首页 > 监督曝光 > 其他问题 正文

其他问题

关于对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

稿件来源:彭阳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7-14 00:00:00

  2020年4月,彭阳县纪委监委在核查县市场监督局对彭阳县宏程彩砖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抽检不合格产品未作处理有关问题时,发现时任县市场监督局局长祁旺和时任分管副局长兰振禧,对2016年12月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下发的彭阳县宏程彩砖有限公司和彭阳县金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免烧砖厂“GB 28635-2012混凝土路面砖”检验产品不合格《检验报告》不及时处理,在市场监管执法监督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不担当不作为,导致彭阳县宏程彩砖有限公司、彭阳县金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免烧砖厂“GB 28635-2012混凝土路面砖”抽检不合格产品未作处理,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6月24日,县纪委监委专题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祁旺、兰振禧作出书面检查、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问责处理。(彭阳县纪委监委)

>>><<<